有天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看到Chicco有這樣的一個體驗活動,剛好在懷孕中的我手一癢就加入了這個體驗活動。大概三天包裹就寄來了,好大一箱~~~裡頭除了一瓶正品給我試用,還附有一堆Chicco的DM給媽媽們做參考。

chicco妊娠霜04.jpg

 

就是這瓶 -- 防妊娠紋胜肽霜,不但是Made in Italy,還是跟店頭賣的一樣大的【正品】喔!市價好像$1200。他的功能、效用跟成分就看下圖吧!看起來還挺厲害的。

chicco妊娠霜11.jpg

 

chicco妊娠霜08.jpg

 

chicco妊娠霜10.jpg

 

chicco妊娠霜12.jpg

擠出來是這樣的~~~

vicky妊娠霜15.jpg


根據我試用幾天的經驗,這款妊娠霜跟我其他用過的他牌比較起來,算是比較不油膩的質感,但是又很好推,推開來後大概1分鐘就完全吸收進去,就可以穿上衣褲了,我還蠻喜歡的。好像妊娠霜都是做沒有香精添加的,所以沒有味道就是好味道啦~~(至少沒有怪怪的油味)。

 

我其他的妊娠霜們,來比較一下:

奇哥妊娠霜02.jpg

 

chicco妊娠霜03.jpg

 

↑這款在奇妮買的,是他們家代理的法國貨,是我買的第一罐的妊娠霜。這款質感比較油,當然是很好推開但是推完後要等個5分鐘等他吸收一下才能穿衣服,要不然就會覺得有點黏黏的不舒服,如果不喜歡這樣感覺的人可能就不適合擦這款。

 

 vicky妊娠霜17.jpg

 

vicky妊娠霜16.jpg

 

奇哥妊娠霜01.jpg

 

↑這款VICHY的妊娠霜是朋友幫我在特賣會買的,一條才$250。這條質感跟Chicco的很像,也是屬於比較不油膩型的,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這也不錯用。

 

以上,不知道用的效果如何?要等到生完後才知道吧!現在都是用心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