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中間02.jpg 


辣中間(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1號
電話:02-2838-5301


記得很久以前去過辣中間敦南店,那次很多人也沒寫下任何紀綠,年代久遠已經忘記好不好吃了。八月份天母這邊新開了一家辣中間的分店,剛好最近咳嗽也比較好一點了,就央求老公讓我來跟朋友聚餐。


從芝山捷運站出來後往左手邊直走,一直走到僑園對面就是辣中間了,低調的扛棒每家分店都一樣。坪數不大的店裡我們到的時候還沒坐滿,但有用餐時間兩小時的限制。其實兩小時的話是足足有餘了,不過被限制用餐時間的奇摩子還是不怎麼爽,尤其是店員一再來提醒的話。我們有兩位朋友比較晚到,店員好幾次來催促問她們還要多久才到,不過星期五晚上的交通狀況很難說,最後遲到了約40分鐘,店員一直強調我們定位時間是6:30,經過幾次協調才願意把時間稍微延後,不過他們可以定位的時間最晚就是6:30我才會定這個時間啊,真的是一點都不彈性ㄟ。除此之外,其實服務人員來巡場的頻率頗高,收拾桌上垃圾以及加湯加鍋底都很殷勤,10%服務費給得不冤。


我們6個人開一鍋,點了麻辣(小辣)/白鍋的鴛鴦鍋,他的麻辣鍋底不太辣但香氣夠,食材也新鮮,我最讚許的就是魚類,不像一般火鍋店的魚肉經冷凍過裡頭一點味道都沒有,很像在咬死魚,辣中間的魚肉雖然也是冷凍過的,但吃起來有魚肉的鮮甜,我跟老公都很愛。他們家的蝦子也很新鮮,個頭也大,還真不賴。肉類品質也有水準,豬仔的胖子男友吃得超開心,一盤接一盤。而老公則是猛往哈根打死進攻,吃了兩碗冰淇淋,除了抹茶口味以外都很不錯。


辣中間的飲料是小瓶裝可以無限暢飲,連啤酒可以喝喔!只有某些品項是需要另外收費的,其他大部分都可以喝。小瓶裝的飲料也比較不容易浪費,每個人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喝。水果也有供應,這天我看到的是西瓜,不過我們沒有都肚子裝西瓜了,情願多吃點哈根打死。

辣中間01.jpg 

辣中間04.jpg

辣中間03.jpg

辣中間05.jpg

辣中間06.jpg

辣中間08.jpg 

結算下來每個人$450加一成,$495吃飽飽。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