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andHsu03.jpg

SmithandHsu04.jpg

smith&hsu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Tel: 02-2546-6088

最近常在愛評網上閒逛,看到一堆女孩子都在說smith&hsu這家的scone有多好吃又多美味,看得我心癢癢,有天剛好下午有事請假又有幾個小時的空檔,便約了我的飯糰好友們一起來吃下午茶。

這家位在民生東路、復興北路口的茶店,用原木裝潢很樸質的風格我喜歡。看到門口那大片的木門一時還不知道那就是入口呢!一進門去右手邊是商品陳列區,有很多茶的品項也有茶具、禮盒等等種類很多,入口右手邊就是座位區,我先跟店員打過招呼坐了下來,再去商品區逛逛。她們家的餐具看起來很不賴,我就喜歡那種白瓷的素雅,還有高品質不銹鋼的質感,都很合我意,等我們買了自己的窩再說吧!茶其實我也很愛,但自從懷孕後就很少喝,因此也可以先不買,以後再說吧!

SmithandHsu09.jpg

SmithandHsu10.jpg

SmithandHsu13.jpg

SmithandHsu14.jpg

等朋友都來了,店員拿出這樣一大盤的試聞罐子來讓我們選茶,還真是費工夫!我怕麻煩還沒聞就先決定要點scone+桂花凍頂烏龍冰茶,其他朋友分別都點了scone+茶的組合,過沒多久餐點就上啦!一個人有小小的兩個scone,外觀烤得非常美麗,放在木製的托盤上真是迷死人,scone外酥內軟還有些微的濕潤度,塗上各式果醬或奶油更添風味。潘小拉餓壞了先吃了一個芒果奶油起士燻雞三明治,大讚其美味,吃完還不過癮又點了跟我們一樣的scone,真是豪氣!我們五個女人在smith&hsu吃吃喝喝約三個小時才離去。非假日的午後,偶爾跟好友來個午茶聚會真的很不賴唷!

SmithandHsu17.jpg

SmithandHsu18.jpg

SmithandHsu19.jpg

SmithandHsu27.jpg

SmithandHsu01.jpg

SmithandHsu21.jpg

SmithandHsu22.jpg

SmithandHsu24.jpg

SmithandHsu25.jpg

SmithandHsu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