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01.jpg

旺角07.jpg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南路63號
Tel: 02-2974-7815

這家火鍋店聽說很有名,是小妹帶我們來的。星期六想要出門去走走,最後決定的地點是新莊IKEA,就要小妹想想那邊有啥好吃的,因為大學時期就讀輔大的她那一帶可是她的管區呢!我們在車上就先去電請店家幫我們留位子,雖然我們提早到了些但還是稍候一下下就有空桌。沒想到這樣的大熱天這家火鍋店還是這麼熱門!熟門熟路的小妹點了三人份的牛肉再加點一些豬血糕、魚餃、蛋餃、還有凍豆腐,待店員來幫我們服務後就熱騰騰上鍋啦~~~


旺角02.jpg

旺角03.jpg

旺角04.jpg

老公對這家的醬料稱讚不已,看似沙茶醬卻還有一些芝麻味,不過我倒覺得有些油膩,需加些醬油下去拌勻後好些。

旺角06.jpg

看我們這麼多人才吃了700多台幣,也太划算了吧!比起我跟老公常去的北投王朝迷你石頭火鍋,我個人還更愛王朝一點,因為她的讚歧烏龍麵真的很讚啊~~~

旺角08.jpg

旺角05.jpg

這天誠誠算是乖乖吃飯,稍候去IKEA逛的時候也安分坐在車子上,而且有老公這個大孩子王陪他玩,真是愉快的FAMILY DAY!

 

 

arrow
arrow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