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06.jpg

勝博殿台北新光三越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7F


自從懷孕之後我就很喜歡吃豬排飯,舉凡福勝亭、勝博殿到晃士家,我都愛!這天才下午五點左右,就跟老公喊餓了!我想吃豬排飯!看在在天母新光三越的餐廳用餐可以免費停車2.5小時,就趨車直接殺進勝博殿了!這次看勝博殿好像換了新菜單,有一些新的組合套餐,不過我還是一如以往地吃我的大份腰內肉套餐,老公這次就選擇嘗試了蘿蔔泥腰內肉。

勝博殿03.jpg

勝博殿04.jpg

勝博殿05.jpg

勝博殿的高麗菜絲切得仔細又不會過乾(只有一次吃到過乾的菜,馬上就在意見調查表反映了),配上獨特的醬汁真是開胃,每次都不知不覺地續了好幾次... 小菜類的黑豆跟醃蘿蔔我還蠻喜歡,這次給的牛蒡就不太優,我們沒吃完... 下次拜託給我醃蘿蔔啦~~


勝博殿11.jpg

勝博殿12.jpg

勝博殿17.jpg

腰內肉還是一如以往的有水準,肉質不乾柴,外皮酥脆裡頭多汁,只是每每吃到後面朝下的那麵皮難免有些潮濕,麵皮就與肉小小分離,雖然吃起來一樣,但看起來就是有些遺憾。

勝博殿18.jpg

勝博殿27.jpg

老公點的蘿蔔泥腰內肉,加上蘿蔔泥擠上葡萄柚汁清爽又開胃,也不錯吃,而且還可以單獨沾豬排醬吃,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真是很棒的選擇哩!

勝博殿20.jpg

勝博殿25.jpg

勝博殿30.jpg

甜點我還是偏好抹茶冰淇淋,雖然裡頭總是會有小碎冰有些不完美,但總比甜滋滋的布丁好,上次的芒果布丁跟這次的荔枝布丁都不怎麼優,我只吃到的是甜膩膩的味道。

勝博殿31.jpg

勝博殿01.jpg

吃久了總是會發現缺點還很多,不過要我來選還是蠻喜歡勝博殿的。福勝亭分店不多本來天母有一家現在沒了,晃士家很美味但是仁愛圓環那邊太遠了而且不好停車,所以往往我們的第一選擇還是勝博殿。不曉得勝博殿有沒有VIP制,有的話我們家應該可以衝到VIP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