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麻糬11.jpg

大元麻糬
彰化縣彰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城隍廟前)


以前過年的時候去老公家拜年,婆婆都會特別跑到彰化這家大元麻糬去買一大堆的鹹麻糬來給親戚朋友當伴手禮,婆婆特愛吃這家的鹹麻糬,因為裡面包的餡都是瘦肉沒有肥肉,吃起來鹹又香,真的很不錯。這次換我想吃了,公公就開車帶我們來買。原來大元麻糬就在彰化市的城隍廟前,小小的店面,旁邊就是廚房,我們到的時候雖然不用排隊,但進進出出的顧客可真不少,大家都熟門熟路地買了就走,像我們還在那邊左右觀望的真不多。

大元麻糬03.jpg

大元麻糬06.jpg

大元麻糬07.jpg

大元麻糬08.jpg

鹹麻糬一盒二十顆,麻糬軟Q帶勁,鹹鹹香香的會一直不停地往嘴裡塞,還好裡面的餡都是瘦豬肉,比較不會感到罪惡感。

大元麻糬12.jpg


大元麻糬13.jpg

大元麻糬01.jpg

大元麻糬04.jpg

其他的產品我都沒試過,聽說也是鹹麻糬最有名,建議大家來到彰化市可以買一盒回去當伴手禮。這家麻糬都是現做的,保存期限很短,最好是隔天就食用完畢以免變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