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過羅東夜市很多次,但從來沒試過阿灶伯,因為人龍實在是太長了~~~ 這次在三颱夾擊下,下著雨的羅東夜市沒什麼人,眼看阿灶伯排隊的人竟然這麼少,當然不可錯過,一定要殺進去吃的。

DSC08710.JPG

當歸羊肉麵線:湯鮮到不行,真的很好吃,難怪有那麼多人排隊!不過看到用保麗龍碗跟塑膠袋套起來的盤子裝這麼熱的食物,有點怕怕~~~ 我不知道吃了多少環境荷爾蒙進肚子了@@

DSC08706.JPG

羊肉炒麵:有一點沙茶的味道又有點咖哩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油膩了些。下次點羊肉湯就可以了。

DSC08708.JPG  

在包心粉圓隔壁的烤肉風味也是一定要吃的。MUST EAT!!!

DSC08712.JPG

照例又點了雞腸(真的讚)

DSC08711.JPG  

看到兩家包心粉圓真的傻眼,而且兩家還都各在附近開了分店~~最後我們選了左邊的魏姐。

DSC08714.JPG

老公點的銀耳桂圓+粉圓,這好好吃~~~ 大推!夠味又不會過甜,而桂圓又很香,讚啦~~

DSC08716.JPG

我很沒創意的又點了一樣的,綜合包心粉圓。還是老公點的比較好吃~

DSC08718.JPG 

今天的包心粉圓比較硬,好像是右邊的比較好吃~~可惜的是義豐蔥油派今天沒開,沒吃到真的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