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信林涮涮鍋


信林鐵板燒 / 涮涮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147號B1 


朋友James老婆不在家,閒閒沒事做找我吃飯閒磕牙。我們來到位於大安路的信林,老式的服務與裝潢讓人有一種懷舊的感覺。朋友說這家的涮涮鍋比鐵板燒好吃,我們就坐吧台的位子點了二客牛肉涮涮鍋。菜盤跟一般的涮涮鍋沒什麼不同,唯一比較特別的是服務生幫你下鍋!有點年紀的小姐幫我們把菜盤都下了以後,在等待鍋內食材煮熟的同時,老闆招待了一小盤開胃菜,赫~是膽肝跟烏魚子各一小片耶!不幸的是這兩樣東西我都不甚喜歡...所以沒啥感覺哈哈^^" 



台北。信林涮涮鍋



牛肉上桌了!朋友說來這家就是要點牛肉才有價值,說這家的牛肉有多好多好... 但我真的不愛牛肉,也不覺得這家的牛肉有多特別,真是辜負朋友的心意了...但青菜竟然是在上桌前服務生才在客人面前洗的,有妙吧!第一次看到這種"桌邊服務"耶!我覺得最好吃的部分就是最後上的烏龍麵,配上他的特調醬汁,我嚐岀有芝麻醬+沙茶的味道,拌上QQ滑滑的烏龍麵真是好味!不過服務生很賊,我們不主動要烏龍麵的話她們竟然不說耶,還好朋友是常客熟門熟路的才"提醒"服務生我們要烏龍麵,要不然就錯過這道美味了。



台北。信林涮涮鍋



用完餐之後服務生會領我們到一旁的piano bar去享用附餐水果甜點跟飲料,真是享受。Piano bar裡有歌手駐唱唱得還不錯,還蠻會跟客人互動的。他的附餐咖啡也煮得很有水準,甜點有焦糖布丁跟紫米粥可選,我們各點了一個來嚐嚐,結果一上桌我就後悔了... 我也要焦糖布丁啦!看起來就很讚!我很心虛地問小姐可不可以把紫米粥換成焦糖布丁,結果阿莎力的小姐竟然說要直接再給我一個布丁...哈哈賺到,高興耶!但朋友說我是奧克啦



台北。信林涮涮鍋



這樣結帳時竟然一個人要七百多,真是嚇到我了,朋友竟然覺得這樣還好不太貴... 呵呵果然標準不同啊!謝啦朋友!


arrow
arrow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