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睽違約一年的發文了。。。不是說帶小孩有多累到無法寫文章的程度,而是沒心情。趁女兒去奶奶家小住,來寫篇文章訓練一下生鏽的腦袋瓜~

大多數有女兒的媽媽應該都很熱衷一件事,就是幫女兒打扮,像小時候玩芭比娃娃的心情,只要有人稱讚女兒:哇,好可愛!爸媽的虛榮心就一下子竄升,然後再去血拼更多衣物飾品把小女孩兒妝點得更可愛。。。

百貨公司的衣服價位高不可攀,而菜市場的貨色常常都是質料很差,很難在價位跟品質兩者取得平衡,然後我看到了Gymboree.com的網路商店在ON SALE!

Well... 本來只想要幫女兒買件過年可以穿的洋裝,可是您知道吧,那個ON SALE的字眼有多麼地醒目,不斷刺激著我那很弱的腦波... 然後點一點進購物車,跟老公說我要買囉~~然後呢忙著玩電動的老公眼也不抬地說:好呀~就這樣,ONE CLICK就陷入網路購物的萬丈深淵。。。就在今天,隔了兩個星期,郵差送來了一個大盒子,裡面就是我血拼的成果啦!

先來個大合照先。

gymboree01.jpg

爲什麼都買同一色系的呢,因為這樣比較好搭啦,媽媽我沒什麼藝術天份,自己也不太會搭衣服,乾脆就買同色系的比較安全~

來個穿搭SHOW吧~

gymboree02.jpg gymboree03.jpg gymboree04.jpg

是不是很可愛呢?吼吼我都等不及要讓女兒穿穿看,一定超卡哇已的啦!

附上價格給大家參考囉~~ 各位媽媽衝吧~~

gymboree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