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難的斜角法式,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配色,咖啡+紫色亮片,還有請忽略銀色的線拉得歪七扭八,哈哈~


20120101_02.jpg


用的到工具有:OPI NLB85褐色、UNT PR070精品酒店、FACESHOP指甲彩繪筆03燦銀色

 20120101_01.jpg

做法:先把OPI NLB85塗兩層,乾了以後往指甲的斜角塗上PR070亮片,然後在交界處用FACESHOP指甲彩繪筆描邊就可以了。其實第三步驟可有可無,不描邊也是有它慵懶的美麗。

↓我要來推薦一下這支FACESHOP指甲彩繪筆,是在台中一中街附近的寶雅買的,剛好去逛的時候那個FACESHOP的櫃姐對指彩還頗有研究,若有客人詢問她還會現場示範,真的是很優秀的櫃姐,不會因為她家的東西單價比較便宜就態度隨便,給她一個讚。這支的筆頭是像立可白那樣尖尖的,要用擠壓筆管的方式塗,剛開始出來的時候會太大陀,要小心一點。這支因為筆頭夠細,不管是拉線或是畫點點都蠻不錯的喔,彌補了之前買不到Glossyblossom2頭彩繪指甲油的失落... 被人家放火燒到然後買不到白色真的很氣,後來逛街看到這支試用過覺得也不賴,價錢還比較便宜就直接打包走了,實際上使用也挺不錯的喔!

20120101_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