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妹來個出關透氣下午茶,慶祝一下新手媽媽出關,可以出門溜達+大吃大喝XD。選餐廳的人不是我,本人在家宅了許久,早已經不知有什麼流行的餐飲,要仰賴同行者的品味。R9因為是在中山捷運地下街R9出口而命名的吧?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一樓,裝潢很普通,還是老舊的磨石子地板,沒什麼特別,二樓以上沒上去所以不清楚。

聽說這家的蜜糖吐司很有名,我們點了一個香蕉草莓口味的,上頭還有一大杓草莓口味冰淇淋,無奈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甜,但坐我對面的那隻大螞蟻說不錯!愛甜食的點這個就對了,哈哈~

FxCam_1326006722065.jpg

豁出去決定要大吃大喝的新手媽媽吃了甜的還不甘心,硬要再點一個白酒蛤利義大利麵來配,雖然份量不大,結果這個竟出乎意料的好吃!一百多的價位蛤利竟然數量既多品質又佳,既大顆又飽滿,麵條跟醬的口味也都算是很不錯的。

FxCam_1326005890228.jpg  

同場加映愛麵麵不愛冰淇淋跟甜點的小孩,吃了一大堆麵麵跟蚌殼(她說的),然後重點的蜜糖吐司後來都孝敬老媽我吃掉了=_="

FxCam_132600675136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9 蜜糖吐司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