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比別人累格了很久,不過好歹我也是把今年很夯的偶像劇【我真的不會愛你】給看完了,劇中沒有多金王子或是可憐灰姑娘,而是在你我身邊都會有的都市女孩又青跟溫吞大好人大仁哥,劇情跟對話也是非常地貼近生活,我想這也是此劇大受歡迎的原因吧!我更喜歡的是每集最後的熟女魅力守則,唉唷對於我這個已經太熟的熟女來說非常心有戚戚焉啊~~

熟女魅力守則第一條 :
【終於學會朝邪惡漂亮揮拳,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
熟女魅力守則第二條:
【不要再被禮物收買,只相信自己的眼光】
熟女魅力守則第三條:
【擁有一個會為你傷心而傷心的朋友】
熟女魅力守則第四條:
【微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
熟女魅力守則第五條:
【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熟女魅力守則第六條:
【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
熟女魅力守則第七條:
【帶著你的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熟女魅力守則第八條:
【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愛情、淨化蒙蔽的真相】
熟女魅力守則第九條:
【勇敢的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
熟女魅力守則第十條:
【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
熟女魅力守則第十一條:
【永遠都有新一代美少女戰士,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熟女魅力守則第十二條:
【至少要有兩本存摺,一本儲蓄財富,一本儲蓄老朋友】
熟女魅力守則第十三條:
【擁有熱愛的工作,擁有心愛的家、擁有他】

恩~廢話說了這麼多,我要聊的是又青跟大仁哥在劇中常常相約的老地方,就是藏身小巷中的竹村。經過網迷們的情報蒐集,這家小小的居酒屋變得超級熱門,我跟老公想說週間應該人會比較少吧,結果還是要等等等等....慶幸的是等待的時間約半小時左右店員就來電告知我們的位子準備好了。

DSC00703MASK

原來店員幫我們安排的位子是又青跟大仁哥每次坐的吧台座位,但是小小的吧台大約只能坐4個人她們卻排了6人座位,根本就是擠到不行,稍稍一抬手就會打到隔壁的人這樣... 老公眼尖看到旁邊的小桌客人正要結帳,立馬跟店員主張我們要坐那個小桌... 還好店員還沒把位子給人,我們順利入座。

DSC00673 DSC00674

這台啤的紙版背面就是手寫的菜單,菜色不少價格也還可以,以下是我們點的菜。左上是生鮪魚蔥,中上是鮮蝦炒烏龍,右上是烤雪花豬,右下是烤雞皮,中下是烤肥腸,左下是烤鯖魚,最後一道是日式蛋捲。我們兩個人就點了這樣除了雞皮兩串以外其他都是一份,加上兩瓶金牌台啤一共八百多。我沒去過其他的居酒屋不曉得這價錢是便宜還是貴,不過我們坐的這位子挺好的,可以感受到小酒館的熱鬧但又不會跟別人一起擠,還好天氣不熱坐在戶外也挺舒適的。菜色還OK總之就是下酒菜所以口味都重些,因為燒烤的東西都是趁熱才好吃,建議不要一次點太多免得涼掉口味就差了點,點少少吃完一輪再點,醬子也不會吃得很趕。其中我覺得最地雷的就是這個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的鮮蝦炒烏龍,蝦子雖然有個5~6尾但是看樣子就是品質不佳,咖哩的味道也沒有很好,加上過多的青蔥根本就不曉得在吃啥,這道真的很不推。老公大力稱讚的是生鮪魚蔥,他說這價格吃這樣很划算,不過因為我不吃生魚片無法印證到底好不好吃... 烤串基本上都挺不錯的,但是醬汁都有點鹹。基本上這邊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喝酒聊是非,不過週末假日等待時間應該會很長,要有心理準備~

DSC00680 DSC00687 DSC00688 DSC00693 DSC00697DSC00700DSC00684













arrow
arrow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