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本來是想要快快樂樂地搭著青春列車(ITX)到南怡島跟春川來個相隔十年之舊地重遊,沒想到一到清涼里車站,竟然要一個小時之後才有車,OMG!詢問了站務員後,還是照著背包客棧的資訊去上鳳站搭車,又ITX的時間不剛好,就搭著京春線地鐵去加平了。一到月台,上面滿滿的人,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熟男熟女要去爬山,每個都穿著專業的登山裝備,沒有人穿著T恤牛仔褲運動鞋就要去爬山!跟台灣真不一樣,顆顆!

地鐵晃阿晃的到了加平,搭上TAXI去南怡島渡船口,買了外國人門票上船,就到了南怡島。我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是秋天,超美超美的... 現在是初春,花都沒開,樹也都還光禿禿的,也沒下雪,一整個沒看頭。跟十年前比,多了很多很多的商業氣息,少了很多悠閒的氣氛,殘念。


DSC09403

DSC09404

DSC09432  

 DSC09409 DSC09414 DSC09415 DSC09417 DSC09420 DSC09422 DSC09425 DSC09441  

隨便在島上吃了古早味便當,是泡菜口味,調味簡單卻很好吃,我們4人點了2個吃,不餓就好。便出發往春川去找吃的。

DSC09427 DSC09428  

我們這次很豪氣地搭TAXI從南怡島直接殺到春川明洞,花了4萬多韓幣,合台幣約一千多,好貴!我本來以為很快的... 嗚嗚。

到了春川明洞,到了一隻雞胡同,找到了這家명동1번지,整條巷子裡就這家人最多!除了我們這桌之外都是韓國人!這家的口味辣而不膩,也比較不鹹(比起新村那家),可以一直吃都不膩,最後再來個炒飯,真是美妙!用美食來作為一天的ENDING再適合也不過了呢!

 

DSC09447

DSC09449 DSC09450 DSC09452 DSC09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