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Ti Amo



Ti Amo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9號1樓 
Tel:02-2731-7768

星期五晚上,照例K幫姊妹們又聚餐。這次我想試試這家聽說評價好口味佳的Ti Amo義大利小館。之前在艾瑪以及多位blogger看到在這家餐廳上的課,那菜色真是令人驚艷!我也希望在台北可以吃到令人驚喜的口味啊!不囉唆,請Tina訂了位後星期五一下班就直奔位於延吉街巷內的Ti Amo。

這家小小的餐館,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炫目的燈光,一切都很樸實,連菜單都是非常簡單易懂。我們每人點了一份pasta又多點了兩個Pizza來分享,這樣的份量剛好夠我們吃。菜單上的每種菜色都附沙拉吧,簡單的萵苣、小黃瓜、苜蓿芽、西洋芹、拔辣跟聖女小番茄,淋上一旁的油醋還有另一種我沒試,就有簡單的沙拉。他的湯有兩種也是讓顧客自行取用,一清一濃,任君選擇。我覺得濃湯很好喝,雖然裡面沒有什麼具體的材料,卻有股鮮甜在口中,加上一旁準備的烤麵包丁,還意外的發現裡面還有參雜了些許的烤大蒜片,更添風味。


台北。Ti Amo



台北。Ti Amo



台北。Ti Amo



台北。Ti Amo



↓番茄起司Pizza  這道中規中矩,很平。
台北。Ti Amo



↓四季Pizza  這道令我驚艷,每一口都吃得到朝鮮葪、鯷魚,以及黑橄欖的風味!
台北。Ti Amo



↓小豬點的綜合菇青醬麵,料不多但口味不錯。
台北。Ti Amo



↓Nana點的蛤利青醬麵,蛤仔很多,豐富。
台北。Ti Amo



↓偶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是我覺得今天第一名的義大利麵,料多滋味棒,决不是那種用罐頭醬料或是番茄醬可及,讚!
台北。Ti Amo



↓我阿弟點的千層麵... 真的很失敗... 不管是外觀或是滋味,都不及格。白醬太多起司太少,挖下去那種稀稀的感覺很噁,吃起來也不妙,記地雷一枚。
台北。Ti Amo



↓遲到的貝拉點的白酒蛤利麵,表現普通,我沒嚐到:P
台北。Ti Amo




總而言之在台北市吃到的幾家,貴的也沒多好吃,Ti Amo算是很值得一去的餐館,大推番茄海鮮義大利麵跟四季披薩。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