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蘭姥姥小吃



蘭姥姥小吃
台北市伊通街66巷3號 
Tel:02-2506-3874 / 02-2507-9353 
Time:週一至週六早上11:20-14:00 / 下午17:00-21:00 

又到了每週五晚上的K幫姐妹聚餐時間。這次餿主意王小豬丟過來這家餐廳的連結,嗯~離我公司超近的,過個馬路就到了,Good!而且好像風評還不錯,沒什麼地雷菜,看來可以好好滿足一下我們的口腹之慾了。這家標榜江浙菜的餐廳裝潢簡潔明亮,看來很舒適也很乾淨,小菜放在菜櫥裡面看來很美味,而且有的菜晚點去還真吃不到呢。

預約了六點半的晚餐結果我們還是到了七點人才來齊,在這之前我們先到的三人早已嗑掉兩道開胃小菜,而且在其他人看到之前全都一掃而空,連渣都不剩,分別是蔥燒鯽魚跟杏鮑菇。蔥燒鯽魚真是美味,我第一次吃。鯽魚燒得入味而不軟爛,但連骨頭都可以吃進去,魚卵也結實飽滿,真的是好吃。杏鮑菇表現就比較平,切成小塊的杏鮑菇有口感,淋上醬汁也不會過鹹,我覺得還不錯。



●不知道菜名是啥,但就是杏鮑菇。QQ的口感不差。
台北。蘭姥姥小吃



●我們點了兩次的好味,蔥燒鯽魚。連骨頭跟身體裡的卵都入了味,真好吃。
台北。蘭姥姥小吃




等到最後一名海蒂到齊了以後,就開始上菜囉!中式料理我還真是不在行,就全權交給小豬點菜。以下就邊說邊看吧。


紅蔥烤排。這道是蘭姥姥的招牌菜喔。肉質軟嫩又入味,超下飯。
台北。蘭姥姥小吃



菜飯。本來要一人點一碗的,沒想到生意太好竟然只剩兩碗。好佳在因為我覺得沒有很佳...味道太平淡了!
台北。蘭姥姥小吃



雪菜百頁。這道不賴,雖然是平常的菜色但卻炒得好吃不膩。
台北。蘭姥姥小吃



蟹肉豆腐煲。這道聽說也是招牌之一的菜我卻覺得很普通,之前在Kiki老媽吃的也很普通,不得我心。
台北。蘭姥姥小吃



兩筋一湯QQ的麵筋與百頁包上了肉餡,湯裡還有粉絲和筍絲,口味是清淡但是略嫌油膩,看到上面的油花沒?! 應該是肉餡的肥肉過多吧^^;;
台北。蘭姥姥小吃



●這道完全是多點的炒絲瓜
台北。蘭姥姥小吃



●吃完飯海蒂左張右望,看到鄰桌的蒸臭豆腐又加點的。上桌後要先讓它再多煮一下才會比較入味。
台北。蘭姥姥小吃



整體而言都算好吃,而且環境乾淨服務也還不錯,值得一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