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暮里



日暮里涮涮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20巷3號 
Tel:02-2704-7376 


在網路上看到前紗舞璃了合夥人自己出來開的這家【日暮里】,一些美食評論家如Grace或是scuba大大的評價都很不錯,超愛吃火鍋的我也跟友人相約前往一試。

日暮里門面簡潔高雅的設計,跟一般坊間連鎖的涮涮鍋不同,桌面地板也都乾淨不黏膩,深得我心。因為第一次來不曉得底細如何,我們都點了比較基本的鍋底。雞肉牛肉羊肉豬肉都有人點,大眾鍋是$280+10%服務費。他的湯頭清爽不會有很重的柴魚味,不像有一些鍋底根本就是用柴魚粉下去調味的,說是不加味精我看也相去不遠。總之湯頭合格^^ 再來是他的沾醬,有清爽的桔子醋與芝麻醬兩種,我個人點的是雞肉鍋,沾桔子醬就剛好對味,芝麻醬應該是沾紅肉類的會比較搭。我的雞肉盤雞肉嫩而鮮甜,真的很不錯。其它牛羊豬肉也都有該有的水準,一鍋$280實在不冤。唯飯後的紅豆湯就是虛了點,哈哈~


台北。日暮里



台北。日暮里



台北。日暮里



台北。日暮里



台北。日暮里












arrow
arrow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