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帶媽媽出遊,幾番考慮之下捨棄了常常住的民宿而選擇飯店, 又在交通方便的考量之下鎖定明洞週邊。 明洞附近旅館一堆,價格也不便宜, 本來最想住的PRINCE HOTEL就在明洞地鐵站出口, 去年才剛翻新,每晚27XX台幣還附早餐,感覺很划算,但好死不死那段時間都訂不到房間,真是遺憾。後來預算提高到3XXX台幣後,想住樂天對面的HOTEL IBIS也還是客滿,SAVOY跟ROYAL HOTEL我又嫌離機場巴士的下客處太遠, 我們拖著行李還要走上一段, 嫌東嫌西之後決定的是貴森森的世宗飯店, 價格是35XX台幣不含早餐(TWIN BEDS ROOM)。 

本來在網路上看到住世宗飯店的評價都不外是房間略小旅館很舊, 但我去住了之後覺得旅館雖不新但絶不老舊, 而且服務非常好,門口的DOOR MAN跟櫃檯的先生們也都很樂意幫忙, 至於房間大小真的要憑運氣, 我定了三間結果全都不一樣大小, 有一間還超大的有一大一小兩張床, 另外兩間就普通但並不覺得特別小, 畢竟明洞是很昂貴的地段,這樣的品質我就覺得很不錯,住了四個晚上我覺得蠻值得,逛累了隨時可以回去睡個午覺,附近也隨時有吃的隨時可以逛街喝咖啡。住世宗的最大考量就是交通超方便,機場巴士605-1就在飯店門口上下車,不用行李扛上扛下,地鐵站也就在門口,早餐也可以就在飯店對面的紫菜天國(김밥천국)解決,菜色選擇很多又不貴,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