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吉魯約大家出來吃飯喝茶,順便面交星人杯。小小的聚餐,隨便約一約竟然也有10人報名,真是踴躍!連遠在彰化的nana都趕來了,訴摳黑~ 約12點半,我差不多剛剛好的時間到,挖咧果然,又一堆人遲到,只有我跟papa同學先到,真是一群討厭的死小孩!

這家ZUMA忠孝店我很久以前來過一次,好不好吃我倒是已經忘了,只記得有好吃的香料麵包可以自由取用,但現在似乎只有起司跟黑芝麻口味的可以選,殘念。我點了不知為何很想吃的牛肉千層麵$200(慘~又想起大學時代打工的義大利餐廳,好好吃的牛肉千層麵啊~),並加碼$99加點了湯跟餐後飲料。挖烏我的牛肉千層麵熱呼呼地上桌了,真好!我最怕吃到加熱不夠的千層麵,而且表面一定要夠焦起司要夠多才好吃!雖然調味鹹了點,但還算是不錯。其他人點的我就沒問了,重點是聊天嘛!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很多版友來領星人杯,那個誰還說今天是星人大集合,哈也是沒錯啦!


ZUMA意式加州廚房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4號 
Tel:02-87730862 

台北。ZUMA



台北。ZUMA



吉魯把星人杯都面交完了之後,我們就轉往延吉街一家我很想去試試的杜樂麗法國茶館。一進去妹妹們就問我,這麼有氣質的茶館是不是不適合我們啊? 因為我們實在太吵了啊XD~ 跟老闆娘交涉了一下,她可以挪出10人座位給我們,真好!這家使用的是Mariage frères這個牌子的茶,品質應該是很不錯才是。坐定位置後我們請老闆娘幫我們介紹,不過不知道是太忙了還是怎樣,老闆娘感覺不怎麼熱心,就叫我們自己在一整面的試聞罐去試去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但說實在的,就像挑香水一樣,聞久了嗅覺真的會麻痺,到後來根本無從下手... 我是一開始就喜歡波麗路(不知道有沒有記錯)的味道,後來也是點這項,其他人陸續點了巧克力薄荷、七種柑橘、皇家婚禮、還有一項是啥我忘了... 也從種類不多的甜點櫃裡點了幾種蛋糕分食。杜樂麗法國茶館本來是一家古典玫瑰園的加盟店,後來原址換了這家杜樂麗法國茶館後我還沒來過呢。杜樂麗的茶泡得好,在茶泡到恰到好處時就把茶葉移走,免得泡太久變得苦澀,茶壺外並加了保溫的裝置,很講究,我喜歡。我討厭那種號稱茶館卻連個茶壺的保溫套都沒有的不負責任態度。大家聊天聊到6點多才閃人,爲這個陰雨連綿的連假畫下一個愉快的句點。


杜樂麗法國茶館 
台北市延吉街110號B1 
Tel:02-8771-0968 


台北。杜樂麗法國茶館



台北。杜樂麗法國茶館




延伸閱讀1:法國茶 MARIAGE FRÈRES by Grace's品味生活
延伸閱讀2:[學學] 茶館也是教室(中)杜樂麗法國茶館 Mariage Frères[學學] 茶館也是教室(下)杜樂麗法國茶館 Mariage Frères by amarylliss隨處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