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真伊生平簡介

黃真伊又名真娘,藝名明月,開城人。中宗時代一個進士的庶女。熟讀四書五經以音律跟詩書最有名。15歲的時侯附近一未婚男子因為愛慕她的美貌得相思病而死。從此進入妓界,跟文人碩儒交往以卓越的詩才和美貌魅惑眾人。誘使修煉十年准備成為活佛的天馬山知足庵知足禪師破戒,魅惑當代大學士徐敬德不成最後兩人結成師徒關系。後來跟當代一流的名士碧溪守深厚的戀情讓她開始詩作表現其獨特的愛情觀。


 

KBS連續劇【黃真伊】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hwangjiny/



 

電影版【黃真伊】網站:http://www.hwangjiny-movie.com/


我要講的不是這部戲,也沒看過韓劇【黃真伊】,我對韓國古裝戲真的是沒法接受啊~~ 尤其是男士的裝扮,自從被勇樣的【醜聞】古裝扮相嚇到了之後,自此我再也不看韓國古裝劇了。不過尼坎坎,電視版黃真伊河智苑跟電影版黃真伊宋慧喬真的是都很美啊,美呆了~~ 我個人認為河智苑的氣質是屬於比較知性美的,而宋慧喬則是那種楚楚可憐型,也許是以前她們演過的角色讓我有這樣的刻板印象吧? 兩個人都很適合古裝扮相喔,尤其可能是飾演青樓女子的關係吧,跟大長今那種良家婦女的樸素扮相差甚多,美艷又婀娜多姿,難怪是家花哪有野花香啊~~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