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說什麼怪力亂神的言論,只是想抱怨一下我的客戶。

起乩是一家頗有名氣的科技公司,常跟我們小雜貨店買一些電子零件。

這家公司的採購小姐們,我遇過兩個,都有大頭症。自以為是什麼大客戶,每次打電話來態度惡劣口氣差沒禮貌,還兼沒sense。

客戶要求什麼,我們會盡量辦到,但是她說啥?『ㄚ小姐你是不懂我在說什麼喔? 一定要我說這麼白嗎?』

挖靠~~ 你不說明白我怎麼知道你在說什麼? 訂單上又沒寫,我也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鬼才知道。

然後咧,今天又一個白目的,來要一個"產品型錄"。這個簡單,馬上三分鐘內就email給她,服務夠好了吧?

她小姐又說,ㄚ這太難了吧,海關看不懂啦!挖咧~ 是你自己說要產品型錄的啊? 太難是怎樣? 難道產品型錄還有分聰明人跟笨的人看的喔?

然後用文字簡單說明再給她,又說ㄚ這太簡略了不懂啦,要我給她解釋。好死不死我們工程師出差不在,很急的話就請去問貴公司請購單位的工程師啊,用的人肯定知道他們買這要幹麻吧?

不不不...我又錯了,因為我們是供應商,所以"應該"要給她解釋,她寧願在電話裡跟我盧也不願意撥個內線問她們的工程師,真G!

好吧好吧,我只好"請"我們的工程師出差回來再給她小姐一個解釋,滿足她的大頭症。

不過,我個人覺得她應該要去看個腦科,搞不好是腦水腫還是什麼的,要不然大頭症怎麼那麼厲害?

但我想這家公司大頭症患者這麼多,前途堪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