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我真的追【達子】追得很勤,每個星期看兩集真是我的精神支柱。除了達子的年紀遭遇都很能引起我的共鳴之外,達子也是一個"剩下的只有自尊心"又"外表光鮮亮麗但銀行存款少少"的一般OL啊,我想這是之所以我很愛看達子的關係,自以為是女主角的化身? XD 

之前在韓劇版踩完雷後就一直提不起勁來看【達子】最後四集,昨天終於一鼓作氣把【達子】給喀完了,害我哭得很慘的四集,唉。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地,看到達子跟泰峰提分手,達子還沒哭,我的眼淚就趴搭趴搭地流,不管是因為她不想要泰峰爲了自己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或者是不確信兩個人可以順利走下去,我都覺得很心有戚戚焉,哭得比達子還慘...畢竟我也不久前才失戀啊ㅠㅠ

達子跟泰峰提分手時講的:『喜歡的感覺只是一瞬間而已,而現實卻會繼續。今天、明天、後天,每天重複同樣的情況,然後我會對你感到抱歉,覺得有負擔,每當那時就會煩惱是否要分手,你看到這樣的我也一定會煩,然後某一天互相喜歡過的感情消失無蹤,而開始互相埋怨討厭...不想走到那一步。』

但泰峰這小子,還真不能小看他。分手之後他跟秀珍講的,『你活到現在,有沒有內心比頭腦先動的時候? 你和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沒有學過用心去體驗這個世界的方法!用頭腦來判斷,用頭腦來理解,愛情也是用頭腦...但是秀珍,這不是真實的,心動才是真實的!』算他狠,他領悟到達子跟他的不同,也知道達子重的是感覺,是感情的動物,而自己老是用理智去判斷,連愛情也是... 但愛情有什麼道理呢? 不就是一瞬間的感覺!

看了【達子】,我的感想真的很多,但礙於文筆很差,思路也不太健全,也寫不出個鳥蛋。三十代以上的單身熟女們,很建議去看喔!看了真的會很想找個年下男來交往!李民基弟弟真可愛!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