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錢櫃茶餐廳



錢櫃茶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2號 
Tel:02-2537-6188 


又是聚餐吃吃吃。這次南同學提議去錢櫃茶餐廳,沒去過ㄟ很好。

林森北路不算難找,從基隆去交通也OK。

就是以前V-MIX的地點ㄚ,原來如喵!

真大一棟,餐廳也明亮寬敞,跟一般香港的茶餐廳的擁擠很不一樣,讚。

連空調冷氣口都用隔版擋起來,就不會直接吹到桌上的菜跟客人的頭,很貼心。

服務也很棒,笑臉迎人,也會一直來加茶水,10%服務費給的不冤。


●XO醬炒蘿蔔糕我愛馬希叟唷~

台北。錢櫃茶餐廳



●傳統舊式西多士 -- 就是法式吐司啦!味道沒印象,不特別好吃,可以跳過不點。

台北。錢櫃茶餐廳



●馬來炒貴刁 -- 就是炒咖哩河粉咩,搞這麼難懂的菜名幹麻... 味道很淡份量也少。

台北。錢櫃茶餐廳



●冰火波蘿油 -- 就是冰過的奶油夾在熱的波蘿麵包裡面,又冰又熱好奇怪。除了我之外的人都說好吃^^;;

台北。錢櫃茶餐廳



●秘製豬扒飽 -- 法國麵包裡包著豬排、洋蔥跟大量奶油,簡簡單單的美味。大推!

台北。錢櫃茶餐廳



●一些小點,由遠至近:豉椒蒸鳳爪、魚子蒸燒賣、鮮蝦海皇餃。我沒吃到燒賣,其他兩道都OK很安全。

台北。錢櫃茶餐廳



●北菇雞球飯 -- 不愛長米的口感,很乾,又有鍋巴,討厭的一道。

台北。錢櫃茶餐廳



●XO豬扒炒公仔麵 -- 發現只要有XO醬的我都喜歡

台北。錢櫃茶餐廳



●凍香港秘製鴛鴦+絲襪奶茶 -- 看起來根本一樣,但那個什麼鴛鴦還真是難喝,咖啡+奶茶是什麼鬼? 歐買尬~~~~~~~~~~~

台北。錢櫃茶餐廳




其實我們六個人點了20道有,吃了五個多小時真是恐怖ㄚ~~~ 但吃到快撐死結帳時一個人才分攤$360,我還以為會破產咧!還有很多到沒拍到寫真的,像鹹魚雞粒炒飯我也覺得很不錯。

後話:隔天跟交換學生益煥去欣欣大眾影城看電影又帶來吃,我們點鮮蝦腐皮捲、鳳爪、炒蘿蔔糕跟鹹魚雞粒炒飯韓國人覺得超好吃!ㄚ韓國人嘛~點重口味的就對了!他邊吃還一直喃喃自語說一定要再來一次~~



錢櫃茶餐廳網站:http://www.cashboxdin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