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宋廚




宋廚菜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市政府站1號出口旁巷子內) 
Tel: 02-2764-4722/2746-8408 

前幾天vickie問我,週末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吃宋廚,不嗜中菜的我也不曉得宋廚的大名,還姑狗了一下才赫然發現這可是一家要四個月前就預定的熱門餐廳ㄚ。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邀約,期待周末的到來~

我們一行六個女生,由vickie主點,共點了以下菜色(都是small size):


●兩張皮
台北。宋廚


●店家招待的-松柏長青,口味酸酸的開胃好吃。

台北。宋廚



●酸白菜炒肉絲:我個人是覺得口感太酸,應該是有另外加了醋調味,很下飯就是。
台北。宋廚



●九轉肥腸:這道菜在網路上毀譽參半,不過我們倒還蠻捧場的,肥腸不油膩也不會咬不爛,我們吃個精光。
台北。宋廚



●鍋塌豆腐:說實在的這道菜真的是很普通,吃不出什麼特別的氣味來。
台北。宋廚



●我指名加點的蔥油餅
台北。宋廚



●網路上一堆人說讚的鴨油炒蛋,但這天的調味我真的覺得不是很優,廚師忘了加鹽巴嗎?
台北。宋廚



●這湯什麼名字我忘了。。。很讚的一道湯品!
台北。宋廚



●正主兒烤鴨要上場了!這次搭配的蔥段跟醬料。
台北。宋廚



●烤鴨烤鴨!這鴨皮脆肉嫩,我個人覺得很不賴。只是餅皮覺得太厚實,有點壞了口感。。。
台北。宋廚



●鴨架拿去做了醬爆鴨架,但廚師不知道是不是搞錯了調味料,這道菜超超超鹹的!難以入口ㄚ!
台北。宋廚



最後的一道壓軸菜就是最上面那張圖片-拔絲地瓜了!這可是要事先預定的呢!這到一定要盡快吃它,要不然等麥芽軟掉融成一團就會很甜很噁心,我個人還蠻推這道的,讚啦!

我實在無法評斷這樣的菜色值得等待漫長的四個月嗎?以我自己的口味來說並不會再想去吃第二次,雖然有些菜色還不錯,但是地雷也有一些。。。說實在的可能陶然亭我還比較喜歡,至少每道菜都還蠻有水準低。。。這次要不是vickie剛好訂到位子了才來約我,老實說我不會想要花那樣的心思來預約這樣的餐廳。

我個人的一些小小紀錄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