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沒啥心得的落落長流水帳)

 

其實本來不曉得這部片是在演啥,因為我既沒看過漫畫也沒看過卡通,後來漸漸看到MSN上一堆人暱稱稱讚這部好看好看...然後某天妹夫也在我家一直說好看好看...感覺不去看就落伍似的,切~剛好我們家親愛的也聽了超過20人說好看好看...在某個風和日麗的週末我們也要去看囉! 

我最愛去微風國賓影城看電影了,當然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有一張微風了聯名卡,看電影可以享折扣,另一方面也是貪他人少,比較不用排隊排很久囉!但...這次...我錯了...我低估了【變形金剛】加上甫上映的【哈利波特】的威力,整個微風國賓的售票處就是人潮+人潮ㄚ!在烈日下排了一陣子後,我們決定轉戰7F去排隊,人也是不少但至少是在室內排隊ㄚ~~有冷氣差很多捏~~不要說胖子了,連我都汗涔涔ㄚ! 

我們在後面排著隊的時候一直碎碎念著:爲什麼買票買那麼久ㄚ?是在慢什麼?ooxx...ㄟ抖~請忽視我們兩個老人家碎碎唸的功力真的是一流,哈哈!等輪到我們買票的時候,就知道爲什麼大家都要花上一些時間了。『要中間前排還是要靠邊邊後排?』售票員丟過來的問題真的好難回答啊!我問他他問我:要中間嗎?還是靠旁邊?會很邊邊嗎?前排會不會太近?...售票員應該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對話,表情木然沒來催我們,不過我們臉上也是三條線...後來還是決定買了第10排靠邊邊的位置,不知道會不會很偏?心裡一直很抖... 還有一個多小時電影才開演,先跑去逛了MUJI,他家衣服質料都好舒服但是剪裁不怎麼樣,我不想花那麼多$去買家居服,後來我們一人挑了一個旅行用的盥洗包,以後去旅行時可以用;再逛了鞋區,我之前看上的一雙鞋竟然已經沒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算了省錢省錢...大胃王覺得有點餓又跑去美食街吃了摩斯漢堡,吃完剛好看電影。 

不是我愛說,電影院裡的冷氣爲什麼都要開到像是冷凍庫的溫度啊?我已經很有先見知之明地帶了外套,不夠!又搶了親愛的外套來披,不夠不夠還借了一條手臂來抱,依然是凍到發抖~~不是我誇張,真的是抖~媽呀真的很冷!微風國賓影城你們冷氣是不用錢的嗎?搞什麼開那麼強,看完電影都快要感冒了!還好電影的緊湊劇情漸漸地讓我手心冒汗(我知道我真的很沒用...),還不時緊張到哇哇大叫(真的很白痴...),搞不懂這種重特效的電影怎麼會這麼好看ㄚ呵呵~要是以前我絕對不會來看這種沒啥劇情的特效片的,但這部真的還蠻推薦的啦~好看哩!2小時半的電影我竟然不覺得它長(蜘蛛人3我就看到打呵欠~),精采度值回票價啦! 

看完電影又去逛了Sogo跟明曜百貨,一天內逛了三家百貨,真的是鐵腿...晚餐就在明曜後面巷子的La Quiche法式鹹派解決囉!好久沒去的小餐廳,最近生意似乎不怎麼好呢!週末晚間竟然不到半滿,真慘...他是難得我覺得品質一直維持水準的超優質店家耶~大家有空多去捧捧場吧!(地址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電話02-2773-2838)。


真是沒重點的碎碎念...大家不要扁我~噗~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