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片有真相囉~


少了照片的文章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不過在中台灣的大太陽下我可沒有拍照的心情,只想快快找個涼快的地方打發午餐。在埔里酒廠裡停好車,就先到圓環附近去覓食。我們沒做什麼功課隨意亂走,看到圓環附近有家規模頗大的古早麵店,裡面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心想跟著當地人吃準沒錯了吧?!我們點了一碗乾麵一碗乾粿條,加一份燙青菜、肝連、滷蛋,簡單的食物口味很不錯,麵條還蠻有Q勁的,粿仔條也是屬於比較彈牙的那種,咬起來較為費勁。最讓我們稱讚的就屬那份燙青菜了,以$30而言份量應該有台北的2~3倍吧!足足有一大碗公!沒拍起來真是太可惜了!而且拌上一些蒜泥更是有味呢!好吃好吃...


吃完正餐又想來點涼的,麵店隔壁就有家冰店不過我們繼續往上走隔幾家店面還有另一家,環境看起來比較清涼舒適的感覺,是由兩位美女看店的喔!我們隨意走了進去想說要點一碗芒果一碗水果冰,但她們開始弄的時候我們就連忙更改數量,只點一碗芒果冰...因為阿那個size實在太大啦!真的是一盆的耶!我不得不拿前幾天跟艾倫在饒河街夜市吃的芒果冰來比較,饒河街賣的芒果真的少得可憐,芒果的份量大概不足一顆吧,稀稀疏疏地趴在剉冰上,吃得真不過癮,還要價60台幣呢!埔里的這家有夠大盆,芒果大概有2顆左右的份量吧,真的很過癮,而且才50元!我只能說南北物價真的差粉多阿~~~~~ 



●有圖有真相↓(旁邊的10元硬幣是比例尺~)
 
南投。埔里

 


兩個人嗑完芒果冰後又頂著大太陽走回埔里酒廠,J說他記得埔里酒廠的產品展示中心有賣好吃的蛋糕,我們就去找到了那個攤位。展示中心裡面都是酒跟酒的相關產品,賣蛋糕的攤位有賣好吃的黑森林蛋糕喔~加的是威士忌吧(?)*剛剛被糾正是﹝愛蘭白酒﹞不是威士忌*剛好我老爸最愛吃黑森林蛋糕了,總之只要是巧克力的產品他都愛啦!就買了一條回家孝敬老爸。雖然我是小酒鬼但食物裡面加酒我是不太愛的...這款蛋糕冷藏後酒味變得比較不明顯,更加美味喔!大家有機會去到埔里的話記得帶一條回家啦!其他口味也是不錯但不想買那麼多,大家可以去試吃看看再決定要挑哪種下手啦!



 
南投。埔里酒廠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