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連假,算算有3天的假期,對於我這種一有空不出去跑一跑不甘心的人來說,怎可放棄這樣的機會呢?? 雖然進這家公司還不滿一年...也就是說沒有年假... 但是玩心太重的我,還是想辦法給它請了二個半天,湊了5天假就給他飛到韓國去囉~

其實這次只有在首爾(Seoul)找朋友吃吃飯逛逛街而已,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熱愛韓國料理的,尤其是又香又好吃的烤五花肉,真是人間美味!! 這次找到ㄧ家頗讚的烤肉店也不貴,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是一家位於『普信閣』旁邊的烤肉店,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很不賴。我是先在門口看到他們的菜單,問韓國朋友這樣算貴嗎?? 她說還好... 這間店的特點是,一般的韓國烤肉就只是用生菜的葉子包烤肉吃,這家還有一樣秘密食材 -- 年糕!!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用年糕包肉... 不多說,先殺進去吃吃看吧! 哇~ 這家店的肉是整塊的五花肉,和大蒜,泡菜,馬鈴薯,杏鮑菇,以及洋蔥一起放在鐵板上烤。那個肉的肉質真的很不錯...可以從顏色上看得出來。



那個半圓型的有點油光白色物體呢,就是年糕,做成薄片狀方便包起烤肉食用。下方那個看起來不太一樣有點半透明的半圓形是 -- 蘿蔔,這也是第一次看到的!! 蘿蔔切成薄薄的一片拿來包肉吃不但一點也不奇怪,而且意外地還很爽口呢! 至於年糕呢.. 我想那只是一種噱頭吧! 吃起來倒是沒什麼特別的,不過試試看也不錯喔!



這就是店門口的菜單,看起來很美味吧?! 有機會到首爾去旅遊的朋友們不妨去尋找美食喔~~

※這些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的,所以品質上不能太計較... 大家將就看吧!







播放音樂:金鍾國-可愛..是首輕快又可愛的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