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味亭小吃館
台北市西寧南路90巷11號
Tel: 02-2331-9269

前些天在批踢踢上找到這家韓式料理店,實際上應該是小吃店,無論是服務還是裝潢,都只有小吃店的水準,但是這麼多人推薦,一定要去試試的啦! 不囉唆,三兩好友一約立刻殺過去!

星期天中午12點,對西門町是路痴的我,也講不清楚地點在哪裡,跟朋友在西門町轉了一大圈,才找到這家隱密到不行的《韓味亭》。其實只要認巷口有一家柏肯鞋的專賣店就是了。星期天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六張桌子已經有五桌坐滿,其中只有一桌桌上有菜,糟了個糕,想必要等很久了>"< 店裡的小姐忙得跟什麼似地,也不太招呼客人,我們自己問了張桌子坐下來,點完菜後等了約30分鐘連杯水也沒有,但是為了傳說中好吃的海鮮煎餅,我忍~ 廚房裡只有一個阿婆在忙,而且我發現她的出菜方式是,某一桌點的菜全部出完了才開始做下一桌的菜,並不是像一般的餐廳是一樣的菜會一起烹調,這也許是她出菜如此之慢的原因吧。

我們一共點了:辣炒年糕、冷麵、石鍋拌飯還有海鮮煎餅。這裡的單價不便宜但是份量還不少;我們三個女人點了四樣菜就撐到不行。我個人覺得辣炒年糕口味跟一般很不一樣,QQ的韓式年糕加上獨家辣椒醬很香很好吃;海鮮煎餅是非常讚,又酥又軟料多又實在,大推薦! 乾冷麵也很好吃,Q到不行的麵條口感非常好;另外石鍋拌飯就比較普通,但是鍋巴很香很酥,應該是放了比較多芝麻油的關係嗎??


辣炒年糕,跟一般紅通通只有辣椒醬的辣炒年糕味道不一樣喔!


大推薦的海鮮煎餅,料多實在非常讚!

後來想想,我們那天正好午餐時間去確實不太明智,應該一點左右再去會比較好,比較不會等那麼久,人比較少老闆可以喘息一下,也比較不會兇客人^^" 我們只不過站起來想倒杯水就被罵,真冤枉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