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鍋品料理(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3號
Tel: 02-2773-0951


這家餐廳來過好幾次了,其實就是現在到處都有的韓式鍋品料理,不過我要推薦的是啵棒的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套餐$150(豬肉),$160(牛肉)

這家店座落在敦化南路的巷內,附近有一堆吃到飽的烤肉&火鍋餐廳,也有一些韓式料理。第一次來的時候,是跟朋友在微風廣場看完電影,因為不想在地下美食街吃東西,就在附近的巷子裡胡亂走。看到這家裝潢乾乾淨淨的而且我跟朋友都快餓昏了,就進了這家。因為那天我們倆都處於一種快要餓瘋的狀態,所以都點了石鍋拌飯。上菜之前,他會先上一杯冰涼的飲料,然後上套餐。

套餐內容有一小盤泡菜(數根),一碗湯,加上一個石鍋拌飯。泡菜有時好吃有時很差,要看運氣... 湯倒是每次都不錯,蠻有誠意的,雖然都是很"台式"的湯,哈哈~ 主餐石鍋拌飯,共有二種肉類可以選擇,豬跟牛。豬肉搭配的是比較辣的辣椒醬,而點的是牛肉的話,就是搭配不辣的蘑菇醬。我二種都吃過,好吃。

他的石鍋拌飯特別的地方,就是蔬菜特別豐富,而且還加了魷魚!! 我不是拌飯達人,但是有加魷魚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因為我很愛有嚼勁的食物,所以覺得很香很好吃!


close-up

帶了幾個朋友去吃過,去過的人都說讚啦! 有機會的話也許再去嚐嚐他的鍋品料理,也很多人點呢!





BGM:李基燦 - 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