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館餐廳 烤肉專門店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80巷6號 (世貿對面建華銀行巷內)
Tel: 02-2723-3302/2729-1685
全年無休

平安夜,朋友vickie說要吃點特別的,
於是跑去訂了在世貿附近的《韓國館》。

看名片寫著"烤肉專門店",想必是以賣烤肉為主,
我問vickie有沒有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當然是有啦^^b
韓國烤肉的精華就是烤五花囉~

韓國館雖然是在巷子裡,
但認到世貿對面的建華銀行再從旁邊的巷子進去就看到招牌了,還不難找。
我們訂了六點的位子,但是其實看起來沒訂位還是OK的,一直到我們離開為止都沒有到達全滿的狀態。

店內的裝璜舊舊的沒什麼特別,
牆上貼著勇樣的《外出(외출)》與即將上映的《舞動真愛(댄서의 순정)》的大張電影海報。
服務我們的也都是一些大嬸級的阿姨。
我們五個女人點了四人份烤肉套餐,
套餐包括烤羊肉(我們換了豬肉)、烤五花(我的最愛)、牛小排、還有花枝,
還有海鮮煎餅跟人蔘雞湯(一隻),
看到牆上貼了新菜"泡菜豬肉捲"忍不住點了一盤...
另外還加點一個石鍋拌飯+豆腐鍋(附飯),
感覺很恐怖吧...哈哈~

首先上的是八盤小菜,在此不一一詳述。
跟《北倉洞》一樣,這家的小菜也是可以一直續盤的,
最好吃的是馬鈴薯跟涼粉,小魚乾炒青辣椒也不錯,跟我老媽炒的味道差不多~





再來上的是泡菜豬肉捲,
跟明洞館一樣的,他的泡菜裡面也是有放牡蠣跟梨子,
不過明洞館的豬肉還有稍微滷過,更香一點~
  
然後上的是烤肉,
先上五花肉,再來是牛小排跟花枝,最後的是豬肉。
五花肉是沒醃過的豬肉片,
切得有點太薄而且還是冷凍豬肉...
雖然烤好包上生菜還是一樣好吃,
但第一眼印象就已經打了折扣...
牛小排的品質也不錯,醃得也夠入味,
花枝也是已經調味過,都蠻好吃的,
最後上的烤豬肉是醃過的碎豬肉,
好吃是好吃不過好像更適合配白飯??

烤豬五花


除了這些之外,像海鮮煎餅、豆腐鍋、石鍋拌飯我都覺得不夠好,
海鮮煎餅又薄料又少,煎得也不夠香酥,
豆腐鍋味道不夠,太淡,
石鍋拌飯的飯太濕太黏,石鍋也燒得不夠熱,一點鍋巴也沒有...

最後的人蔘雞,
味道是OK但是人蔘味蠻淡,
倒是跟我老媽煮的差不多...
這道我是沒有期待太多...在台北我已經放棄吃到那種白色湯頭的人蔘雞了>"<


最末店家還會招待ㄧ盤水果跟飲料,
天氣冷我們當然是來點熱的人蔘茶囉~
人蔘加上一點紅棗,讚的啦~
為我們的平安夜大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延伸閱讀 -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韓國館食記】
延伸閱讀 - vickie的《到『韓國館』度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