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East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8號1F
Tel: 02-8789-6128

前兩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家Joyce East的下午茶,看起來格調很高雅,品質+服務都不錯,又剛好學妹Yvonne約見面喝茶,今天就到這家來試試吧~

↓室內裝潢簡單大方,後方的紫色系用得好看!!


↓一入座,服務生先問用的是礦泉水還是氣泡水,這是要額外付費的。


↓我們點了$880二人份的下午茶套餐,我用的卡布奇諾還不錯,Yvonne用的是伯爵茶。熱咖啡可以續杯,熱茶也可以回沖,而且服務生都會不時過來巡視,並主動詢問是否要回沖或是續杯,服務很棒!


↓飲料上完後不久,點心就來了。將將!非常豪華的三層下午茶點,看了就令人賞心悅目啊~


↓擺在最上一層的是鹹的點心,有三明治及炸蝦,口味都很不錯喔。


↓第二層的是雞蛋糕、英式scone、以及鹹的塔類,看起來很不錯但是吃起來普普,沒有什麼令人驚艷的滋味~


↓最下一層的甜點,我只吃了一個水果塔,塔皮已經軟掉,差一點就拿不起來,吃一口就全部散掉了... 是我技術太差嗎=.= Yvonne說那個巧克力蛋糕不錯,有萊姆酒的味道。


結帳時我們二個人共付了$1,038含服務費,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單就糕點飲料的精緻度跟服務水準來說,比五星級的飯店下午茶還要棒喔^^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