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韓國御廚美膳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39號
Tel: 02-2768-5338

引用自非凡新聞台BBS的介紹:
韓式套餐料理,用沙朗牛肉蓋子肉,五花肉,老闆都用手工切肉,水果醬、韓式味增醬、特調檸檬洋蔥醬。套餐十幾種小菜任你吃,任選一種湯或沙拉,配上韓國烤肉和副餐,售價380元。中午商業簡餐,小菜三碟附湯和韓風沙拉,主食可以選結合日本韓國特色的壽喜燒,售價則是220元。劉老闆和藝人張鎬哲等人都是好朋友。)

這天中午來到這家『木槿』,12點半正是客人正多的時候,反正我們也還有朋友還沒到,那就等等吧~ 沒想到,一等就等了超過一個小時,外面太陽又大附近也沒地方去,就站在店門外枯等... 到一點半左右門口帶位的先生才通知我們有位子了~ 呼~



本來在等位子的時候,老闆一直催促我們先點餐,可是我們堅持要坐下來再點... 搞什麼這可不是麵攤呢! 我們被帶到地下室包廂的座位,位置還蠻寬敞的。入座後大概不到一分鐘服務生就來要求點餐了... 菜單都還沒看清楚呢=.= 這家『木槿』的菜色其實不是傳統的韓式料理,而是日韓混合改良式的風味。他們提供套餐式的菜單,可以讓顧客同時享受到多種類的菜色。

↓日韓混血料理之和風沙拉


↓加點的醬燒章魚$250


↓意味不明之海鮮拼盤

講到這個海鮮拼盤我就有氣...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這個套餐有一個海鮮拼盤,我這個好奇寶寶就問了海鮮拼盤是什麼?? 是怎麼料理的?? 服務生竟然說他又不是廚師怎麼知道... 表情還一付我幹麻問這麼多的樣子... 厚~ 真是氣到... 顧客沒有權力問用什麼樣的方式料理嗎?? 海鮮是海鮮但是料理的方式也有很多種啊... 一點都不專業... 真是昏倒... 批踢踢美食版還很多人稱讚他家服務很好... 阿是好在哪裡??

↓直徑大概20公分之 海鮮煎餅 --- 看看邊緣薄到不行>"<


其他像是什麼豆腐鍋、牛尾湯我根本不想照,品質比坊間那種什麼賣豆腐鍋的小店品質還差,石鍋拌飯的份量就是用豆腐鍋的鍋子那麼小,小到令我傻眼! 拌飯裡面蕈類的味道非常濃厚,跟一般的拌飯味道很不一樣,也許有人很喜歡吧。

主菜來了... 烤肉!! 肉質倒是真的很不錯,而且也不是冷凍肉片上桌,真是阿彌陀佛!! 不過對我來說,份量真是有夠少,跟我們一般去吃韓國菜的感覺差了很多... 真的是日式的韓國菜??!

用餐期間除了點菜的先生,就是帶位的那位,還另外有二到三位的年輕服務生來到我們桌旁服務... 每個臉都非常臭... 而且上小菜的那位老兄竟然還把托盤整個放在桌子上叫我們自己拿,然後自己就走了... 這是怎樣... 確定這是有收服務費的餐廳而不是麵攤嗎?? 整個席間我們一行四個人的奇摩子都非常不爽... 吼~ 要不是要做功課的話再也不會來這家了啦~~ 扣分扣分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