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不愛吃甜食的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吃牛奶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牛奶糖有小時候的回憶,每次吃到甜到不行的牛奶糖,就會覺得很幸福。

前幾天特地跑到百貨公司,本來是想要找上次買到很好吃的韓國烤肉醬,但是那個櫃已經撤掉了買不到,就很鬱卒地晃到樓下超市去亂晃。百貨公司的超市雖然賣得很貴,但是有些東西還真的只有那種地方才買得到,像我愛的Echire奶油^^

在超市裡看到日本進口的一堆小零嘴,對我而言就是包裝可愛而已,沒什麼吸引力... 後來看到了牛奶糖!哇~ 有好多種口味耶~ 天人交戰許久之後挑了三盒去結帳,分別是紅豆、烤玉米、跟草莓口味。



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就拆了紅豆口味的來吃~ 吼真的好好吃啦~ 有紅豆的香味但是不會太甜,剛剛好是我愛的甜度耶~ 受不了它的誘惑,在回家的路上就幾乎把整個吃光光了,超扯



後來吃了烤玉米跟草苺的口味,就沒像紅豆口味那麼令我驚喜,不過烤玉米口味還蠻妙的,明明應該是鹹的烤玉米竟然做成牛奶糖,感覺還不差... 可是草莓口味就真的很遜... 太甜又不夠香... 整個很不愛,就被我晾到一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