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綠茶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相8弄2號
Tel: 02-2325-6878
網頁:
http://www.salut.com.tw/


這是一家在仁愛路國泰醫院旁邊的一家小茶館,有賣餐也有賣茶。看地址也許不太好找,不過從國泰醫院美容中心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是了。

因為那個地區我不太熟,所以事先我打了個電話過去問路。接電話的小姐說目前是客滿的,但是可以幫我們留位子,太好了!二點多一點,我們一行四人找到了灑綠。

我們是來試她們的下午茶的。看了菜單我們遲遲無法決定要點什麼,加上四個女人又長舌一直東聊西聊,看來很忙的女侍又大概每隔五分鐘就來要求點餐,以至於女恃來了三次才成功點完餐


↑吉兒點的下午茶套餐$250,最上面的蛋糕是可以自己選的,圖中為提拉米蘇。


↑文太太點的鬆餅套餐$199,不過烤得有點太老...


↑我點的法式鹹派套餐$199,還附一個迷你沙拉。


↑小明點了跟我一樣的套餐,又加點了一個蒙布朗蛋糕。


↑我點的歌劇綠奶茶。看起來很精緻吧??

原先我還以為這是一家很悠閒的小茶館,沒想到生意有夠好,客人川流不息... 當然人家生意興隆是好,不過我卻感受不到悠閒的氣氛,一切都很趕... 一坐下服務生就來得很快要求點餐,點完餐也很快就上來了,席間一直不停有客人進來又出去,有的人因為沒位子無功而返,失望得很!

我只吃了自己的鹹派,滋味普通,但是她們家的刀叉我很喜歡,握起來很穩很順手,頗得我心。這家的重點應該是茶吧~ 我點的歌劇綠奶茶嚐起來沒有什麼茶味,倒是奶味非常重,看起來茶色也幾乎呈現乳白色,我不是很喜歡... 女侍也沒有幫我們的茶壺加保溫套,所以茶很快就涼掉了,非常失望... 因為茶一冷就顯得更甜,奶味太重又很噁...

總之我不是很滿意這次的下午茶,有網友評論說這家的茶比玫瑰園的要好,不過我感覺不到耶 ... 也許下回有機會再試試別種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