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韓式年糕、韓國辣椒醬、泡菜少許、糖少許






↑這個泡菜是叔叔友情贊助,很好吃喔~ 我們當天就嗑掉2/3罐...


做法:
1) 先在平底鍋加半碗水,加入辣椒醬一大匙調勻,加少許糖,口味重的人可以加點泡菜,不加也可以。 
2) 上述醬料調勻後加入韓式年糕一起煮,火不要太大,而且要一直持續攪拌,因為很容易沾鍋。
3) 如果醬汁太過黏稠,加水再繼續煮。其實這種年糕不會煮爛,可以多煮一下使之入味。


↓↓↓成品。


這些材料我是偶然逛到101大樓B1的Jason超市,看到有賣韓國年糕跟辣椒醬才一時興起買的,賣這些的阿姨教我的做法,其實很簡單,我只是依樣畫葫蘆。炒起來妹妹跟朋友都說蠻好吃的,可見加泡菜還不錯。我在韓國還吃過加了蕃茄醬的,我是不太喜歡但是如果喜歡那個味道的人也可以試試。除了年糕以外,還可以加甜不辣或是白煮蛋進去一起煮,韓國的路邊攤也有賣這樣的,還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