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 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
Tel:02-2371-0828


聽說原來只有在天母新光三越樓上的好吃日式豬排飯在五月底開了第二家店,而且位置就在交通非常便利的新光三越站前店,不囉唆立刻約了人就殺過去吃~

傍晚5點半開店我們5點半多一點就到了,當場已經有20幾位在排隊了,這家帶位的人員排隊方式非常特別,不是用登記名字人數的方式,而是請大家依序坐在外面的等候區,當前面有人被帶位進餐廳時我們整個"坐"著的排隊隊伍就要往前移動,整個非常忙!幸運地,我們在排了20分鐘左右後也順利進餐廳了。

因為在外頭就已經請我們點好菜了,一坐定就先上了熱茶跟濕紙巾擦手,日式餐廳果然服務不差。

先上的是沾醬用的芝麻跟道具們,用一個小缽盛著黑白芝麻,旁邊有個樹枝狀的就是用來搗碎芝麻用的。因為有上次吃過晃仕家的經驗,這次磨芝麻有比較得心應手了,一下就磨得碎碎的,香氣逼人。把磨好的芝麻加上旁邊用小甕裝的豬排醬,就是等等搭配炸豬排的好伙伴囉。


小菜兩樣。


這個高麗菜絲給得很慷慨,一大缽切得細細的菜絲吃起來不會有太重的草味,搭配旁邊的醋味沙拉醬超好吃!




我點的是"勝博殿套餐",內容有一尾炸蝦、一小塊里肌跟一小塊腰內肉,還有湯跟白飯。



這個蝦好好吃,配上這個醬(我不知道名字??),嗚媽伊~


這個是油脂比較豐富的里脊肉。


這個就是口感比較Q的腰內肉了。


我吃過的日式豬排不多,但是這家的麵衣我很喜歡,酥脆的口感即使稍稍冷掉也不會油膩,非常棒。里脊肉油脂比較豐富吃起來肉的口感比較沒那麼清爽。腰內肉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乾乾的但是也是肉汁豐富,口感又彈牙,非常好吃。可惜我點的是勝博殿套餐每樣都只有一小塊,我想如果單點腰內肉的話,肉應該會比較厚實吧!


餐後的甜點是抹茶冰淇淋+麥茶。冰淇淋是挖出來後連同裝盛的小碗都一起進去冰凍,所以雖然只有一小球,但不會很快就融化,上面灑上豆粉很棒喔!



這家的白飯、小菜跟高麗菜絲都是無限供應的,飯煮得不錯不會太濕或太硬,高麗菜搭配的醬汁也是超好吃,我們兩個人還再續了一"盆"高麗菜,好好吃啊~~ 這20分鐘的排隊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