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s Pasta
台北市安和路2段59巷12號
Tel:02-2703-8220


這天我們的週末小聚餐找到這家剛開幕一個月左右的義大利麵餐館。小小的店面又在安和路的巷子裡,如果不是巷口有間郵局我看更是難找。







一份義大利麵,加$200元就有附餐,包括湯、沙拉、甜點跟飲料。其實附餐$200真的是有點貴,但是看在義大利麵本身比較平價的份上,稍微平衡了一點。

↓這是餐前的麵包,麵包上有某種香料。


↓每日例湯,這天是蘑菇清湯,有點像香菇雞湯... 這樣配好像怪怪的^^a


↓這個凱撒沙拉還不錯,只是醬有一點點鹹..


↓這是朋友點的,每日限量的XO醬干貝義大利麵,很中式的味道我不能接受>"<,而且很鹹...


↓我的海鮮墨魚麵就還不錯,雖然以我的口味來說還是稍微鹹了點,但是比起別人點的已經好很多了... 萬幸!


↓這是甜點:奶酪。普普。


↓因為我們的墨魚麵拖了很久才上,其他朋友的都已經吃完了我們的才來,而且我們也跟服務生反應麵太鹹的問題,這是招待我們的提拉米蘇,還不錯的說~~



總體而言,這家餐館的用餐氣氛跟服務都很不錯,但是麵點我覺得還需要加強。聽說這家餐館的主廚曾在晶華、凱悅等大飯店任職,照理講手藝應該算是不錯的... 但我吃起來覺得麵條硬度OK剛好彈牙,但調味下手太重以致於太鹹,如果這點改進的話應該會很不錯。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改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