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涎居雞膳料理(永康店)
台北市永康街13巷1號
Tel: 02-2321-8383


以前在迴紋針老師的部落格看到過龍涎居雞膳料理的食記,超愛雞湯的我,卻一直沒機會去試試。難得今天是夏天裡難得不熱的一天(因為颱風碧利斯快來啦),剛好又在永康街附近打混,就約小明出來吃晚餐。

到了永康街卻怎麼找都沒找到龍涎居,打電話去問才知道永康街冰館旁邊這家已經不是龍涎居的分店了,他們自立門戶叫做《鳳涎居》,哈,有妙~ 但店裡的餐具菜單都還是印著《龍涎居》,看起來有點兒怪...

我們七點多才頂著一陣一陣的颱風雨踏進店裡,樓下已經客滿,就往樓上走去。已經是老手的小明點了蛤仔雞一份,配上雞肉飯、麻油乾麵線、香Q蛋、還有眾人推薦一定要點的麻油拌米血。

二樓整層只有我們一桌,落得清靜^^


我很喜歡的樸質木桌,很有古意。






麻油乾麵線先上。麻油很香而且不會太油,很好吃。但上面擺的油蔥酥真是夠多的...我討厭>"< ($30)


小明點的雞肉飯,沒問她好不好吃耶...^^a ($30)


這個香Q蛋(就是滷蛋)真的有香有好吃 ,入味的程度已經逼近鐵蛋了吧...很棒!($30 / 2顆)


最高的麻油拌米血!米血切得薄薄地拌上麻油+薑絲,真的好吃!($30)


重頭戲來了~~ 蛤仔雞。這道我娘在家常煮,所以我的要求很高...本身放的蛤仔不夠多,所以湯還不夠鮮美... 這樣$110說實在有點貴...還有進步的空間...下次來再點別種口味試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