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戶屋
南京西路衣蝶百貨地下美食街


本來就不怎麼愛日本料理的我,看了某美食達人的部落格蠻推這家日式餐廳的,剛好跟朋友在附近,我就提議要吃這家。找到店門口去的時候已經七點半左右了,還一堆人在排隊,等了大約半小時才得其門而入。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被排到中間的大桌,跟大家肩併肩坐。跟不認識的人面對面還蠻尷尬的...跟服務小姐反應後她幫我們放了一盆花在中間避免視線直接接觸,也算是有誠意啦!我點的是蔥鹽烤雞肉定食+山藥泥飯。蔥鹽烤雞肉定食口味蠻清淡的,沒有我想像的那種燒烤的味道,而高麗菜用烤的倒是超出我想像的清甜,加上味噌醬很好吃。普通白飯換成山藥泥飯要加$50元,山藥泥混著飯溫潤入口感覺不錯,但咀嚼的時候卻覺得太滑溜嚼不到東西,後來飯粒都隨著山藥泥囫圇吞下去,感覺很不消化耶~ 我想我下次不會再點這個來吃了吧>"<





米果點的蘿蔔泥漢堡排,旁邊的高麗菜絲配醬汁還不錯,但漢堡排本身就不推薦。



炸蝦排香Q有嚼勁,還咬得到一點點蝦殼的酥脆,好吃!



飯後我們加點了一個冰品,忘了名字:P 是香草+抹茶冰淇淋+蜜豆+鮮奶油,冰淇淋下面舖著豆乳豆花還有一種炸過的麵包,口感還蠻特別的。不錯吃!



這餐我們兩個人吃了800多元,以在美食街用餐的價格來說偏高,但是份量卻不多。
以主餐來說口味我也覺得還可以而已,而且排隊要排很久,下次要去的話可能要再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