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和風食堂(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6號B1
(入口就在南京建國路口的伯朗咖啡館旁)
Tel:02-2515-2221


這家離我公司很近,每天都要經過他家門口,有天朋友說這家的豬排飯很好吃,大伙就約來這試試先。六點不到,店裡除了保留給訂位的客人之外,其他的桌子都已經滿了,很誇張!還好跟朋友約的是六點半... 到六點半左右剛好就有位子空出來,我們也得其門而入,lucky~~


門口的裝潢很"和風",還有穿著和服的小姐在門口招攬生意。



這隻招財貓可愛嗎?? 我覺得有點恐怖的說...



室內昏黃的燈光很溫馨,木頭的桌椅也很舒適。



這個木條的大門很有味道,我喜歡!



通往洗手間的牆上也畫了這麼大一隻招財貓,這個就可愛得多^^



桌上擺著用來磨芝麻的木棍,樹枝的外觀很有古意。



用來跟豬排沾醬混合的芝麻,份量太小不夠香;裡面點點綠色的是海苔粉,但嚐不出味道~



我點的是里肌肉炸豬排套餐,吃起來不乾澀還算有肉汁,但外面的麵衣我覺得有點硬耶~



豬排還OK,高麗菜絲也不錯,但是白飯就遜掉了,結成一團一團根本沒有弄散~



我們還單點了一份炸蝦來嚐嚐。麵衣也是太硬還會跟蝦身體分離...囧~



這是朋友點的大阪燒豬排套餐,我沒吃到但是看起來很特別,拍起來!



傳說中的"一小球"哈跟打死冰淇淋,有多小呢?? 請看下圖↓





以炸豬排本身來說,這家我不會推薦,我會比較推崇知多家→勝博殿→大福;但若是包含了其他的因素,飯、配菜、服務等等,我的順序就變成了勝博殿→知多家→大福。大幅裝潢很好但是服務人員很不專業,常常一群圍在服務台附近說笑,客人呼喚也沒聽到,真的是... 點菜的時候一問也是三不知,可能是新進人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