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國料理 忠誠店
地址:天母東路68號7樓(新光三越天母店A棟)
電話:02-2873-6680


這個週末剛好住在台南的妹跟妹夫回家來,星期天早上,就去台北榮總探望還住在加護病房的小舅媽。小舅媽年紀輕輕就腦溢血,真的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懷著有點難過的心情,探望完病人也中午了,就跟老媽妹妹妹夫一起到新光三越天母店去午餐。本來我是想帶她們去吃勝博殿的,但是一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打退堂鼓了,改到旁邊的瓦城泰國料理去。這家的裝潢很有格調,服務生也都訓練有素,感覺還不賴!經過一番討論(其實只有我跟老媽兩個在做決定),就點了以下五菜一湯。


泰式料理必點之青木瓜沙拉。這家的木瓜絲是用刨的不是用刀子切的,口感差了點,而且去過泰國玩的媽媽說,調味調得不夠好,失敗!



綠咖哩椰汁蝦。耶~我最愛的蝦~~綠咖哩的味道還蠻清爽的,帶點辣味我喜歡!



蝦醬空心菜。份量還蠻多的但是蝦醬放得不夠多,我覺得有點淡,但其他人覺得還ok。



極美味之月亮蝦餅。這也是泰國料理的必點菜啦!這家的蝦餅很厚喔,跟那種吃到飽的餐廳品質不一樣!外層酥脆裡面蝦肉有彈性,讚!



酸辣海鮮湯。加了香茅的湯酸酸辣辣但不嗆鼻,很好喝喔~~



清蒸檸檬魚。這條魚份量不小,而且清爽好吃,魚肉也新鮮,棒!




本來應該點四菜一湯就夠了,貪心地點了五菜一湯的結果就是 -- 肚子裡沒有空間裝甜點了,可惜!這餐吃得大滿足,感謝妹夫請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