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西餐廳 G'day Cafe
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Tel:02-2717-5927
營業時間:10am - 10pm


好久沒去晴西餐廳了,總有三四年了吧!最近又在網路上喵到有人介紹,就又約了朋友過來。按照慣例,又是我ㄧ個人先到,還好有定位,全部的位子都滿啦!這家餐廳的裝潢很隨意,菜單也只是一張黑白影印的紙,客人自行把要點的菜數量填上再交給服務生就好了。餐廳裡賣的菜色很多,也不只美式,連義式墨式中式都有,有啥關係,好吃就好啦!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菜,這種美式食物不是我的菜,所以由小豬全權負責。







其實晴西餐廳最讚的是他的甜點,真的是好吃!

巧克力布朗尼。微苦不甜的布朗尼淋上熱熱的巧克力醬,搭配旁邊的香草冰淇淋,又苦又甜,既熱又冰,真的很棒啊!我很少稱讚甜點好吃的呢!這個真的讚



蘋果派也是個好吃。派裡面的蘋果帶點酸酸的味道,蘋果片也還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加上微微的肉桂香味,很迷人喔!連我平常聞到肉桂味道就皺眉頭的人也覺得很好吃!不過派皮我不太喜歡,所以只專挑內餡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