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塞卡法式茶館 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4號 
(金華街麗水街交叉口7-11旁)
Tel:02-2391-7331/2391-7748


下著滂沱大雨的星期天下午,已經好久沒跟朋友們出外鬼混的我,還是出門去跟朋友們下午茶。這次選定了一家有蠻多blogger推薦過的摩塞卡法式茶館。

出發前我一直以為我知道麗水街在哪裡,結果到了永康街附近卻一直鬼打牆地找不到路,雨又越下越大,全身幾乎都濕了的我還打電話求救兵,因為真的迷路了啦!結果報路的人說的方向跟我走的方向根本就不一樣... 在雨中流浪了很久才找到地方,真的很想流淚啊~~

待我們三個人都到齊了之後,服務生就來催促我們點餐。MENU裡的茶種類中西都有,大概有近百種吧,超多的!一時真的難以抉擇啊!但她們的服務生只會催促我們點餐卻也不做介紹,感覺很不專業耶!

待服務生來催了第三次,我們終於做好決定了。我跟娜娜點的是"橘園"午茶套餐$300。我選的是蘋果起司薄餅+茶+點心盤而娜娜點的是培根番茄起司薄餅。


↓蘋果起司薄餅。薄餅裡面包的應該是馬茲瑞拉起司,外層舖了一層新鮮蘋果而不是我以為的醃漬蘋果,上面還淋著一層蜂蜜。


我的點心盤包含果茶凍、手工餅乾跟巧克力布朗尼。



↓這是培根番茄起司薄餅。份量稍小,但是鹹的比較好吃~~


↓娜娜的是蘋果派、手工餅乾跟醃漬蘋果。



↓這是小豬點的"邂逅"點心拼盤$250,有四種點心組合,由廚房幫客人組合,不能自選喔!




我點的茶"桃樂絲",就是有日本白桃水蜜桃等等等燻香的綠茶,味道很好也不用另外調味。
午茶套餐價錢$300+10%服務費是有點貴,但是朋友說比玫瑰園的有質感,點心也比較好吃。
這家還有賣餐點喔,而且價錢也不會貴,但不知道品質如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