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y to the Sky Concert Tour "Twice" (售票網址點我)

◎時間:2006年 5月 20日(週六) 晚 8時
◎票價:
          VIP席 一般(含VAT) 77,000韓幣
   R區 一般(含VAT) 66,000韓幣
   S區 一般(含VAT) 55,000韓幣






從去年12月開始,換了新東家的Fly to the Sky開始了全國性的巡迴演唱會,從首爾開始,釜山、大丘、全州、光州,再回到首爾, 為期大約半年的巡迴演唱會,在韓國展開。去年12月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的演唱會聽說是很棒(點我看評論),加上上次去聽了二次他們的現場演唱,就深深地著迷了... 昨天晚上在韓網上閒逛的時候,看到5/22還有一場在首爾的演唱會,好想去啊~~ 可是這趟去了的話,那神話八輯發的時候開演唱會該怎麼辦咧?? 啊啊啊~~~又開始天人交戰了!! 最近我的內心怎麼充滿了矛盾與衝突咧?? 神啊救救我吧~~~

來看一段去年12/29演唱會前的彩排新聞片段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