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觀光的遊客,可能一定會看的是『亂打秀』,但是前陣子在韓國觀光公社找資料的時候,看到了這樣一個新的活動『B-boy劇場』。

『B-boy劇場』是一個專門表演街舞的劇場,劇中沒有對白只有舞蹈,所以對我們外國觀光客來說,是一種很好融入的表演方式。尤其是對街舞有興趣的人,應該有很大的吸引力。



實用資訊
◎地點: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38-8號samjin製藥地下1樓B-boys劇場
◎交通:2號線弘大入口站6號出口 → 弘益大學正門前往新村方向左轉後,直行150公尺 → 弘益圖書旁的samjin製藥大樓B1(約需15~20分鐘)。
◎公演時間:週二~週日 19:30,每週一公休
◎門票:18歲以上:30,000韓元 / 18歲以下:20,000韓元
◎觀光諮詢熱線:+82-2-1330(韓英日中)
◎網址:http://sjbboys.com/ (韓)
◎注意事項:按照順序入場,公演前請提早到場,領取座位號碼。

相關網頁:
B-boys 劇場 (中文網頁)
迷戀街舞少年的芭蕾舞伶 (中文網頁)
韓國“街舞少年”演出吸引外國遊客 (中文新聞)

↓B-boy劇場地圖:


What's b-boy?? 

B-boying是像Breaking一樣的hip hop舞蹈

它是由 top or up rock、footwork、spinning moves power 、and freeze幾個動作所組成。B-boying來自紐約的布隆克斯。而B-boy或B-boying的說法是由一個叫Kool Herc每天在布隆克斯"磨"唱盤的DJ延展出來的。B-boys就是叫那些專在音樂中停格的部分中跳舞的人。 (或許我們可以說,那些專攻Old school系列尤其是BREAKING的舞者,就叫B-BOY.)接著,再加上DJ一直重覆著這種音樂節奏,於是使得break beats就此誕生。雖然人們傾向於探知power moves這方面上,而真正的b-boys應精通所有b-boying的原理。

更多b-boy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