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團體『神話』(Shinhwa)團員之一Kim Dongwan(漢字:金烔完)最近拍攝了他個人出道八年以來第一支個人廣告。

說到這支廣告還真的很妙,是一支藥品廣告,產品內容是 -- 消化劑(就是幫助消化的飲品)... 偶像歌手拍藥品廣告還真的讓人有點傻眼... 你能想像周杰倫或是王力宏拍斯斯廣告嗎?? 不過,此舉其來有自,聽我道來。

Dongwan在2005下半年接拍了一齣週末連續劇『再見悲傷』,飾演主角之一的青年 -- 政宇,既沒有名門大學畢業,也沒有好的家世,在韓國的高失業率之下,如何奮鬥的故事。他在戲裡的青年楷模形象得到了觀眾的認同,因而得到藥品廠商的邀請擔任廣告代言。

根據其他團員的爆料,Dongwan本身就是成藥的愛用者,平常包包裡就放了各式各樣的成藥,看起來很強壯的他,只要有一點點的小感冒或是不舒服就猛嗑藥,連其他的團員也不能避免... 這樣的形象應該也是促成他接拍這個廣告的原因吧!

Dongwan在廣告裡穿著白色休閒的服裝,在白色的佈景裡拍攝,散發出居家好男人的氣息,真是支有質感的廣告。

此外,正在KBS電視台放送的週末連續劇『再見悲傷』也是一部感人的好戲,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網站連結: http://www.kbs.co.kr/drama/goodbye/




播放音樂:成時京-濟州島的藍色夜晚~輕快的好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