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水果日報寫的: 

Eric日前以《菜鳥上班族》獲頒MBC大獎最佳男演員,目前正在拍攝新劇《狼》。他希望在該劇殺青後,與他所屬的偶像團體「神話」成員一同到亞洲各地演出,目前敲定五月底登「台」開唱。

雖然只有輕描淡寫短短幾句話,讓我們這些粉絲心癢癢啊~~~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家報社在二天前也有一篇類似的報導,也是寫明年五月來"台"演唱... 我實在不知道他們寫的是來"台灣"還是純粹指的是"登台"這件事... 畢竟,我們都很明瞭,比起對岸,台灣的市場很小,而且他們的經紀公司Good也不太注重華語市場... 但是但是,我們還是願意等待... 希望他們真的可以來台灣啊... 到時候大家可以注意看在一堆學生中,有一個阿珠媽,就是我,在跟著他們的車子跑... 世界奇觀啊~

***********************

說到大大的新戲《狼》,我今天在韓網看到一個這樣的票選:

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連續劇投票↓


被票選第一名的是由漫畫改編的《宮》,而第二名就是大大跟嚴泰雄主演的《狼》。

◎《狼》- 預計1月16日開播,每週一週二播出。

《狼》的定裝照。大大跟嚴泰雄的組合我很期待,畢竟嚴泰雄今年也是備受矚目,主演的《復活》很有口碑。


↓女主角韓智敏之前已經跟嚴泰雄合作過《復活》,此番是二次合作。台灣觀眾可能對她演的《大長今》比較有印象吧。


◎《宮》- 預計1月11日開播,每週三週四播出

↓《宮》的劇本是漫畫的,看劇照也覺得是走誇張搞笑路線的^^;;


↓女主角尹恩惠是前少女團體BabyVox的團員,是還蠻可愛的~


↓但是男主角朱志勳就沒聽過哩... 好像是時尚模特來著... 好高喔187cm的說... 劇照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好像應該帥氣非凡耶~


↓男二是前UN的團員金政勛,以前就覺得他長得很可愛了~ 唱歌也好聽~



最近好流行歌手轉型去演戲,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至少我家Eric、Dongwan、還有Minwoo都發展得不錯... 但是歌手的本分還是音樂吧?? 愛演戲的去盡量演沒關係,但是那個八輯呀~ 趕快做出來吧!! 別再讓我們等得脖子都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