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佔據韓國各大報版面的新聞
《神話的"神話" 將再繼續》、《神話不會解散 再續約三年》



都是提到我們家神話在昨天已經宣布跟Good經紀公司再續簽了三年合約,聽說簽約金達36億韓幣。

去年底,跟神話差不多"長壽"的god因為團員們都要去當兵而遭解散的命運,而今年Dongwan也預計會去當兵,使得媒體紛紛猜測神話會不會解散?? 神話團員槍口一致:神話絕對不會解散!

作為他們的粉絲,聽到這樣的話,真的感動得眼淚都快流出來啊~~ 感覺如鋼鐵般的保證,從他們的口裡說出來,加上一天到晚看他們六隻相親相愛的影檔,使得我也相信:神話不會解散!

跟Good續了三年約後,神話至少會邁向十年之路... 到現在八年了... 多麼漫長的一條路,他們一路相挺走了過來,雖然路上風風雨雨... 團員們一個一個受過傷... Andy也曾經想過要退團... 可是都在團員們兄弟般的感情之下一一化解了,成就了他們的《神話》!

在報導裡也提到,三月發了正規八輯之後,他們有計畫要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列出來的國家有日本、中國、與台灣。台灣耶~~ 第一次看到他們如此明確地指出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我真的是在房間高興地撒花+轉圈圈~ 人生多美妙~~ 我會誠心地禱告這一天趕快來到~

***************************************
Jan.13
今天好幾家報紙也發了這則新聞,內容大同小異:

【大成報】神話 36億韓圜續約
【蘋果日報】東方神起雞鬥神話 偶像團拼速食店業績

不過,蘋果的記者還真是白目,硬是說今年底六個要去當兵... 明明就只有Dongwan要去當... Eric跟Minwoo還在學... Hyesung因為他的爛膝蓋已經確定不用當兵了... 還說什麼地位恐不保... 神起將接收地盤等等之類的言論... 真是白目到了極點... 然後名字從來沒有打對過... 每次都把Dongwan的名字寫成"東莞"... 又不是地名幹麻亂寫... 真是氣死... 是"烔完"啦>"< 等等寫信抗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