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曲目
01 Thanks!
02 You're Man
03 약한남자 脆弱的男人
04 Once In A Lifetime
05 Doobob
06 Paradise
07 Highway Star
08 Midnight Girl
09 Throw My Fist
10 기회 機會
11 왜 내가... 為什麼我....
12 You're My Everything


專輯情報
六人六色,六劍合壁!創造神話的六個男人充滿熱情的第8張專集
神話8輯唱片“State Of The Art”中蘊涵的“最頂極”的涵義,為了這次8輯唱片成員們從風格到唱片本身都部分的參與了製作,為了展現完美的形象成員悶竭盡所能的表現出他們努力和熱情。


黃成載,樸創賢,柳亨燮,Brian Kim,李尚仁,趙英秀,等國內的定級製作團隊參與制作
擔任神話“HERO”和李秀英的“GRACE“製作的黃成載,參與申彗星1輯中“相同的想法”,Fly to the sky“Missing You”,“重力”專集製作的樸創憲,參與申彗星1輯'Buen Camino“製作的Brian Kim,參與李珉宇(M)1輯主打歌"Just One Night”製作的柳亨燮,參與李珉宇(M)1輯“雨呀”製作的李尚仁,參與SGwannabe“光”,“我的人”金鐘國“原地踏步”製作的趙英秀,參與輝星的“不可以”,Gummy“如果她回來”製作的李賢正,之外還有安英敏,鄭勝宇,金道熏等名字也被列入到製作的名單內,參與制作了華麗的MV的拍攝以及完成了唱片的大部分的製作工作。


抒情主打歌“Once In A Lifetime”,神話創造的民謠曲風,改寫新的神話篇章
從1輯到7輯每張專集的主打歌都是舞曲音樂風格的神話這次的8輯唱片主打歌決定選用抒情歌曲“Once In A Lifetime”,向大家展示出新的音樂世界。

主打歌“Once In A Lifetime”中成員們柔和的聲線和柔和的曲調,動聽的歌曲是由神話的成員和參與這次專集製作的全部工作人員,以及FANSCLUB神話創造參與合唱,演繹出一首和諧融洽另人感動的歌曲。

特別的,這首歌曲作為“2006年世界盃指定加油曲”,從5月初開始通過SBS的網站和電視臺的播放傳達給全體國民。


主唱和RAPPER的魅力對決,新人女歌手IVY參與
在這次的唱片中擔任主唱和RAPPER部分的成員會向大家展示各自的與眾不同的音樂風格。申彗星,李珉宇,金烔完的主唱曲目“為什麼我....”和ERIC,JUNJIN,ANDY的RAP曲目“Highway Star”將展開一場魅力的對決。特別的在“Highway Star”中最槍眼的新人女歌手IVY參與主音演唱,具有魅力的聲線使歌曲聽起來更有氛圍。


設計師崔范熙服裝製作,總共44頁的照片集和專集封面照片
神話8輯的封面拍攝是被成為“讓人感覺到頂極明星的風範和帥氣”的國內的有名的設計師金亨熙參與制作,作為能夠維持8年壽命的國內頂極組合的同時又在各自的領域展開一系列的個人活動的神話的六名成員散發著帥氣又不失自然的魅力。

特別的,這次的封面服裝是“general idea”的崔范熙設計師直接參與設計,不僅為大家展現了神話8輯封面的特別之處,同時也驗證了對於神話這次的COME BACK的期待不僅是來自FANS和歌謠界。

總共44頁的照片集裏面為FANS準備了一些花絮場景照片,向大家生動展示了愉快自然的六個男人的形象,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同樣也讓FANS感覺很愉快。

翻譯:涵馨儿@bestshinhwa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