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個東西,氣不氣人!!





日本阿朱媽的錢很好賺,三天二夜的行程就要價台幣3萬7,還不包含吃,只有住宿交通跟門票,行程如下: 

●7/14(Fri.) - 到達。Minwoo電影試映會(日本字幕版)+Minwoo fanmeeting
●7/15(Sat.) - 早上場勘+團體拍照。晚上神話演唱會。
●7/16(Sun.) - 回日本。


吼~有夠好賺的啦,這麼陽春的行程連包吃都沒有就要3萬7耶,果然只有師奶才花得起。不過有M的fanmeeting很棒啊,M對歌迷的服務是有口碑的,每次都對歌迷超好!但很奇怪的是,一般阿朱媽都是迷演戲的,日本師奶特別怪,愛這款年輕小夥子,還跟人家去看演唱會,真的很妙啊~我們家神話真是魅力無法檔!


↓附一張日本歌迷照... 真的都是媽媽級的... 可怕吧~ 連道具都做得很精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