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在CONCERT中被FAN擁抱突襲  [My diary=中國上海李具林記者]

JUNJIN在8日中國上海大舞台上從7:40分開始的Shinhwa 2006 Tour 'State Of The Art in Shanghai的CONCERT中在演唱第7首“I Pray For U' 時被一個突然跳上舞台的FAN擁抱。

跳上舞台的FAN馬上就被保安被拉下舞台。結束歌曲后金烔完就说“不可以從後台上來啊”來鎮靜了台下的FAN,還說了一句“不要抱JUNJIN,抱我的話就没關係啊”的把場内變成了笑的海洋。

這天的CONCERT是由굿이엠지和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和星族來主辦,還有orange쇼크和中韓合作法人-星族委員來主管的神話8周年紀念計畫的亞洲第一次海外公演。CONCERT場内有一萬多觀眾参加,還有orange쇼크的소속歌手的휘성也來参加關注了神話的公演。

神話的亞洲巡迴演唱將15日從釜山開始到8月19在泰國,9月9在新加坡,9月24日在日本東京,9月26日在日本大阪舉行。

來源:OCEAN'6
翻譯:西米@JunjinChina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出處

註:我把簡體字換成了正體字,寫錯的烔完名字我也改正了... 我是無可救藥的偏執狂!


對岸人真的很奇怪...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了...常常都會有瘋狂歌迷撲上台去對歌手動手動腳!如果我是藝人的話真的會很不高興,這種一點禮節都不懂、無理性的歌迷!我知道在內地Junjin似乎是比較受歡迎的,但是這種行動真的很嚇人!但更可怕的是,後面一堆粉絲留言都說很羨慕...我的媽呀~ JJ快逃命!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

原來휘성也有去上海看神話演唱會喔?? 真是奇妙... 不知道他們交情這麼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